霍秀秀

霍家当家,锦上珠老板
最信任小花哥哥,团队—诗三百

出事了

  我回到锦上珠的时候,我办公的门被人动了。我顿了一下,有些无奈笑笑想,这些人还没玩够吗?三岁小孩都不玩的把戏他们天天玩。烦!

  我打开门刚想发火,眼前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我下意识的想喊吴邪哥哥,不对,他不是吴邪。我皱了皱眉有些不悦 :“张海客”我偶尔听吴邪哥哥提起过他 ,张海客举起手:“哎哎哎,霍当家的先别赶人”我没理会他刚要叫解五把他赶走张海客连忙:“吴邪他们出事了”我望着他想从他眼神里辨别真假:“我凭什么相信你?”就这时解五敲了门我让他进来了他手里拿着笔记本电脑:“当家的”说完便把电脑转向我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青丝早已被白发代替的老人我望向张海客 ,张海可笑着对我摆摆手。我看着电脑里的那个人 想, 这个人怎么还是这样 那个老人开口了:“好久不见, 霍小姐,你越来越有你奶奶的样子了 ”我的手抖了一下 ,奶奶,那是段时间的痛苦在这两个字里又重现了 老人见我没说话 又在那里自顾自说:“我们来做比交易吧 ” 我在稳住我愤怒的情绪逼迫我冷静下来   :“凭什么 ”我的声音冷到了极点 老人笑笑 :“霍当家 ,你会答应我的 ”

评论

热度(3)